点心大大

【严江】我的男友会变猫猫

江停居然变成了猫猫,严峫很震惊。


不愧是警花,即使是变成猫咪也是仙女猫,严峫边想边抱起装有布偶猫的背包往警局门口走。为了防止吕局老魏发现猫后会对警花产生不好的影响,严峫只好将自己老婆装进了背包中。


猫猫曾极力反抗表示自己在家就行,严峫振振有词道:“不行,我要保护好警花的安全。”


“严哥早。”马翔小同志有气无力地趴在桌上跟自己的队长打招呼。


“老吕和老魏在局里吗?”严峫抱着背包边往办公室走,边偷偷摸摸地问马翔。


“没啊,魏二老板今天去区里开会了,吕局被叫到市局去了。咋了严哥,今天有啥秘密活动吗?”小马同志凑到了严峫旁边神神秘秘地问道。


严峫松了口气将江停猫猫从背包从放了出来,江停猫猫探出脑袋,从背包中钻出来,略带嫌弃的看着这个包,然后开始打理自己有些乱的毛毛。


“严哥,你养猫啦!”马翔同志伸出自己万恶的爪子结果被猫猫灵活的躲开。耳边传来了严峫幽幽的声音:“那是你陆顾问。”


“什么!!!”马翔的声音堪称惨叫,震的猫猫耳朵疼。马翔和江猫猫对视半分钟后,便开始盯着猫猫的一举一动。这猫猫也太可爱了吧,作为一个老二次元,马翔同志逐渐开始歪楼,陆顾问为什么会变成了一只猫呢,难道是猫的报恩?还是受到了魔法攻击?总不会是哈利波特吧。小马同学脑补了一万字小作文。


江猫猫内心OS:谢谢,我真的会栓Q。


严峫这边刚刚给猫猫用老同兴泡了一杯茶,并非常贴心的在猫猫面前打开了最新一版的《血迹形态分析原理》。猫猫满意的摇了摇尾巴,并轻轻地舔了一口刚刚泡好的老同兴。


“好烫。”猫猫心中疯狂呐喊。


江猫猫伸出粉粉的小舌头,严峫这边手忙脚乱的给自家媳妇儿递面巾纸。


马翔在一旁目瞪口呆,能让他严哥小心翼翼到这份儿上的除了陆顾问还能有谁啊。马翔表示都变成猫了还让我吃狗粮,都给我退,退,退。狗粮打咩,马翔撤退。


果不其然,马翔这个大喇叭,出去没有十分钟,整个刑侦队,甚至特警队和法医处都知道了江教授变猫猫的事情,并对江猫猫进行了强势围观。


“可以啊老严。”苟利听说江教授变猫猫的事情之后连白大褂都没来得及脱就向刑侦支队的办公室冲了过来,浑身沾满了福尔马林的味道。难为他那么胖还能跑那么快。


韩晓梅连话都顾不上说,拿起手机就疯狂拍照,边拍照边暗暗的想:“不愧是我们江教授,就算变成了猫猫也是最漂亮的嘿嘿嘿,好想上手摸一摸啊啊啊啊,不行我要控制住,万一被严队看见我就完蛋了呜呜呜。”韩晓梅疯狂拍照后立刻将照片分享给了杨媚。


马翔这边还正在和高盼青热火朝天的讨论变成猫猫的原因,旁边技术侦察科主任黄兴同志却突发奇想:“你们说如果我变成了猫……”


“黄兴同志,”严峫毫不客气的打断黄兴的话。

“干啥?”黄兴问道。

“大黄,你就算是变也就是一只大黄,想什么变成猫啊?”严峫想都没想顺口就说了出来。


“嗨,严峫你个臭不要脸的,你自己顶多也就是只摇头摆尾的哈士奇。”苟利对于严峫这种人身攻击表示很不满意。

“我苟啊,虽然你姓苟,但是你这吨位……”严峫继续叭叭起来。

“严峫,我跟你拼了!”苟利妄图和严峫单人soul一下。

“冷静冷静,算了,苟主任。”马翔和高盼青一左一右的拉住苟利避免他上去和严峫拼命。


而此刻我们的江猫猫已经喝完了半杯茶,并非常之无语的看着这帮带薪摸鱼的人类。

“啧,好吵,变成这个样子也没办法给学生们上课了。”猫猫无语地用爪子扶着额头。

评论(5)

热度(1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