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大大

【次瓜】我的男友会变猫猫(2)

贝姬看到午休回来后的阿尼亚怀里抱着一只不知从哪儿来的黑色猫猫。猫猫慵懒地躺在阿尼亚怀中,金黄的眼睛不屑地瞟了自己一眼,像极了某个态度恶劣且傲慢的次子。


“阿尼亚,这只黑不溜秋的玩意儿是你捡的?脏兮兮的。”贝姬极其嫌弃的瞟了一眼黑猫。


猫猫仿佛能听懂她的话一样,弓起自己的身子,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露出了尖尖的小牙。


“我觉得的它还挺可爱的,贝姬。或许只是在外面的草丛中打了个滚的缘故,你看它的眼睛多漂亮。”外面阳光正好,微风拂动了少女的秀发,阿尼亚那碧绿的眸子都是次子变的黑色猫猫。


猫猫愣住了,它那双金黄的瞳孔中盛满了少女青涩的脸庞和温柔的笑意。心脏像是要爆炸了一样,猫猫抬起自己的爪爪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阿尼亚被猫猫小动作可爱到了,她举起次子,亲昵的蹭了蹭猫猫的小脸,柔声说道:“你要乖哦,等放学了我就带你回家哦。”


次子猫猫此刻心里一团乱麻:啊啊啊啊,小短腿和我贴贴了,她是不是喜欢我,不行,我可是达米安少爷,可是她怎么那么可爱,她要带我回家见父母了,我是不是要准备点什么,她的父母会喜欢我嘛……猫猫坐在阿尼亚的腿上,不停地用爪子扒拉自己尾巴上的毛毛,耳朵一抖一抖的,殊不知面前的女孩已经知道了他的所有心思。


放学后阿尼亚迫不及待地带着次子猫猫回到家中,收到了来自父亲大人和母亲的好奇目光。


“阿尼亚,你捡回来了一只黑猫?”特工黄昏立刻感到有些不太对劲儿,但具体又说不上来,只好仔细地盯着这只纯黑的猫猫。


倒是约尔小姐对黑色的猫猫十分好奇。这么小的一只猫猫或许一只手就会被捏死,小时候好像养过一只猫咪,但是一次不小心用力过猛导致猫猫被闷死在怀里。约尔小姐想着想着闹了个大红脸。


阿尼亚听的背后冒冷汗,赶紧保护好友方次子猫猫。然后摆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望向父母,表示看到这只猫猫在路边弱小无助,在街上四处流浪,希望父母可以让自己收养猫猫。


得到了父母许可之后,阿尼亚带着次子猫猫回到了房间,此时房间外面传来约尔小姐的声音:“阿尼亚小姐,请问猫猫需要吃点什么?需要的话我可以现在去给猫猫买一点罐头或者猫粮哦!”


猫粮?次子猫猫眯起眼睛,坚决不吃猫粮,虽然我变成了一只猫猫,但我还是更喜欢人类的食物嘛。


“不用了母亲,我想猫猫可以和我们吃差不多的东西啦!”阿尼亚立刻回复了母亲。


于是餐桌上便出现了这样一幕,三人一猫面前分别放了一份牛排和一杯牛奶。


“猫咪真的可以吃牛排嘛,阿尼亚?”黄昏将信将疑地问道。


“我想可以的父亲。”


“猫猫好像直接吃一块牛排不太方便哦,我来帮它切一下吧。”约尔小姐自告奋勇帮猫猫将牛排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还贴心地对猫猫说:“可能会有点烫哦,猫猫可以等牛排凉一凉再吃哦。”


次子望着约尔小姐忽然意识到,自己的母亲好像已经许久没有这样关心过自己了。比起日常起居,父母好像都更关心自己的成绩与荣誉。自己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受到家的感觉了呢。


阿尼亚感受到了猫猫烦闷的心情,不由得伸手摸了摸猫猫的头。


出于礼貌和节约,猫猫优雅地吃完了所有的牛排,并喝完了自己杯中的牛奶。最后为了表示感谢,猫猫摇了摇自己的大尾巴。


本章主要为情节的过渡,接下来就是次瓜的小甜饼喽。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